艾玲eileen我大約在一、二年前,因為家中地震的關係,為了減少家中的損失,於是沒有請工人便把家中許多重型的家具一個個搬下樓,大家大概不清楚吧!我家足足有十層樓,在不當的施力下脊椎已經發炎了,再加上去年農歷七月十五日(據高僧說,因為沒去發生車禍地點前的好兄弟廟拜拜,才會這樣子的).

       我發生了很嚴重的車禍,差點得在那個地方辦電子報了(那兩個字就不說啦),還好救回一條命,但是脊椎病情更是加重,只要坐久一點或站久一些,很容易痛到要哭出來,那時王子帶我去林口長庚做了一次詳細的檢查,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脊椎已經變形(歪了),主治醫生看了X光片還嚇了一大跳,真說怎麼會歪成這樣,是不是我躺歪了???看了許多西醫也吃了很多的藥,但是始終沒能改善我的問題。當時西醫只能開給我許多的消炎藥和一堆克制的配方,加起來我一餐要吃十多顆大大小小的藥丸,醫生也建議我去做脊椎矯正,可是情況卻一直沒有好轉,由於脊椎歪了會壓到許多神經,於是我日漸產生許多的併發症...................

        
後來經過王子的介紹找到一位於新竹的的陳施華老中醫,二十多年前陳老醫生便在台北看診,然後回新竹義診,那時因為他用中藥醫好了一位罹患了小兒麻痺症而全身僵硬的患者而聲名大噪,還有人請他移名到美國去看診呢!再加上他又醫好了位因為車禍而腎破掉的患者及睪丸硬化的患者,而在新竹成為一段傳奇,大家都只知道他是一位醫術很 高的老 先生,其實那實他還很年輕,只是看起來很像老伯伯罷了!王子的母親小時候帶他去找這位醫生看病,到了附近找不到位置(王子註:我媽就是有住址也找不到路的),逢人就問這裏是不是有個很厲害的老醫生,結果不小心問到醫生本人----^_^||| 那時醫生伯伯還年輕,只是投入中醫草藥研究太鑽注----所以比較快就看得來仙風道骨---不過也就這樣認識這位看起來很老的老醫生的。

        到了老中醫的家,看到牆壁上掛滿了許多的獎狀和證書,真的是真人不露相呀!突然間我看到了那面牆上有一份署名孫文的的墨寶,著實還嚇了一跳,這可是真蹟(影本,真蹟是醫生大哥獲頒,本來要傳給醫生,但他不願保留,怕被偷了(御賜寶物被偷不知道會不會滿門抄斬),有國家證書的(總統寫的東西都是有管制的,真蹟墨寶的話是會有記錄的喔!)太多的傳奇了,他在大陸可是國家級的名醫喔!說都說不完,真的很像武俠小說中的人物............有空可以跟他挖寶喔!

        那時我帶著疲備的病體去求醫,陳老醫生看了看我的X光片,也沒說什麼就接著把脈,很詳細的聽著,左手把完再換右手,於是就告訴我我的身體底子很差,子宮也有問題,身體發育不完全,還缺碘要加以調養,但是要先把脊椎給調正,其它再說。於是他就給了我三帖配方(煎的),要我早晚吃一次,不可以喝冷的、吃冰的,不可以吃水果(要吃要煮熟),不可以搬重物,要站直,要保暖。然後告訴我只要我夠乖乖聽話。我的骨頭一定會調成直的,最慢只要等半年。(我今年一月份看的醫生,現在已經全部恢復正常了,就算下雨天我也不會酸痛喔!)我還利用了時間調養了子宮和身體,連經痛都不會了。真的很感激陳老中醫。不過如果沒有聽話他會罵人喔!

下次再告訴大家發生在我週圍許多人看診的真實案例喔!(待續中)

 【補充資訊】

陳施華先生:
電話:03-5256264
地址:我不清楚,可能要請大家自己打電話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