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了,大家過的好嗎?今年過年我隨家人到處拜年,從早餐到晚餐每一頓都是大餐,讓長年在外唸書的我也顧不得體重直線上昇了,先吃了再說啦!沒想到一回來新竹想穿美美的衣服去玩時,居然拉鍊拉不上來了,真是太可怕了!一直害怕站上體重計的我還是站上去偷瞄了一眼,居然........真是太可怕了,足足重了 十公斤 ,朋友們都嚇了一大跳,沒辦法了我只有苦笑去面對了。吃東西對我而言一直是件最享受的事,不論開心、難過、寂寞、壓力太大時,我都會選擇好好的吃一頓,用美好的滋味撫慰自己的心靈。

  吃了這麼胖,可能從小美女直接升級為小胖妹了,不過不怕,反正我好久沒運動了,剛好運用這個機會好好的動一下,讓自己再度恢復曼妙的身段,呵...................

寫信給我:oec@oecfood.net (歡迎大家告訴我減肥的小妙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