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到了艾玲的生日啦,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會有驚喜發生,只是不知道是什麼罷了,但總是讓人充滿期待的。其實今年我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只希望那六個月大整天只會叫ㄅㄚㄅㄚ的奶娃娃,能叫我一聲"ㄇㄚ",我就可以高興的上天了,只可惜一天下來,只換到一個大大的香吻而已。

  還是老公最好了,總是了解我的需要,所以買了一束很漂亮的紅玫瑰為我慶生,還有可愛的飛天豬蛋糕喔!實在超貼心的,與老公交往近八個年頭了,年輕時總愛抱怨說:「為什麼每年我生日你都送慈善捐款的布娃娃給我。」我老公總笑答:「拜託,那可要捐3000元以上才有吶。」就這樣不知收到多少年的娃娃,今年卻變了,改包紅包給我,他說:「不知到送什麼好,去買自己喜歡的吧!」真不知這樣是體貼還是木訥,但是不論是那一個他我都愛。

 ※結婚前我只愛白玫瑰,欣賞它的獨立自信,婚後我只愛老公送的紅玫瑰,代表「愛情」

  生日當然不用準備晚餐了,雖然沒有時間上上館子好好的打牙祭,但是也輪不到老婆大人我煮飯啦,所以老公就買了個日式便當,當做我們的生日大餐,雖然是70元一個的便當,但這間的醉雞還真是夠味,冰冰涼涼的,咬下去口齒留香,在這個熱死人的春夜裡,是再好不過的了。

簡簡單單的生活,一樣可以過的很夠味喔!

  晚上我終於切了這個超可愛的飛天豬蛋糕,雖然心裡很捨不得啦,但是還是要吃掉它的。本以為那咖啡色的是裝飾帶,沒想到從頭到尾都是鮮奶油製成的,連小豬仔也是。吃的時候心裡很感恩,感恩的是那麼辛苦上班的老公居然沒有忘了我的生日;也感恩他騎著機車拿花、提蛋糕、買晚餐的心意,就像這個飛天豬蛋糕都沒有碰撞到一樣,那麼的小心呵護著;感恩我的生命中除了老公又多了一個可以疼惜的人(寶貝女兒)。

  這個生日我真的過的很開心,雖然有人說:「老夫老妻了,何必過什麼生日、情人節。」但是,我與老公都不這麼想,就算再忙我們也會努力花點心思為對方做點什麼?買束花也好。因為要告訴對方你有多愛他(她),雖然感情時時都在,但總是要添點活水,一個小動作可以得到更多喔!就算另一半說:「別浪費錢了,送錢給我較實在。」但沒有人是不喜歡收禮物、鮮花的。不是嗎?

  也請各位太太們,在收到禮物時心裡充滿感恩,別再潑冷水了。別忘了,那小小的禮物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