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心愛的小GG,迎著新竹粉大的風要去上學的途中,突然發現怎麼沿途的車又多了起了,此時才猛然驚覺,開學了呀!新階段的課程又要開始了,心裡不禁暗暗的想著,會遇到什麼樣的老師呢,會不會像人際 關係的 老師一般,上課上到一半去喝個半個小時酒席,在醉芒芒的回來上課,還是像統 計學的 老師一般,整堂課充滿了冷笑話,會把人給冰死的吶,也許會遇到一個老教授,拿著滿手的資料,四平八穩的上著很難很難的課,抄筆記抄到手酸,耳朵也一刻不得閒,真是期待吶!

  停紅燈時,我總是很閒的東張西望,看看來來往往的人群,在心裡自成一幅風景,沒想到果真讓我看到了許久未見的藍天,由水藍到深藍的天,飄著片片白雲,有的似大山一般,有得像巨浪,有的像顆包子(大概是我餓了吧)!美的讓人睜不開眼,真是後悔沒帶數位相機去上學,不然就可以與大家分享了,到學校一向我都會先吃飯,一進去餐廳開心的眼淚差點流了出來,看到各式的便當小吃店林立著,真是好心情。暑假時,全校只有一間羊肉麵店有營業,我可是整整吃了二個月呢,吃到辣椒醬、豆辦醬、醬油、豆腐乳等各式調味料我都加過了,可知我多想換口味了,真的不行了!

  新的教室在五樓,當我們氣喘噓噓的爬到樓上時,卻看到學務組及教務組的位置塞了滿滿的人,就像沙丁魚罐頭一樣,身為班代的我,看來是避不過這場耗竭了,只得硬著頭皮擠進去加入人群中,成為一尾丁魚,真是苦命吶,好不容易拿齊了全班的資料,再從萬頭竄動的人群中奮力逃離。回到教室就是將行事曆、課表、註冊單、學生証等分門別類的處理好,突然間驚覺怎麼沒有書單呢,沒辦法了只好再從五樓在到一樓到去校園的另一端問書商了,沒想到結果居然又是無功而返,又再度認命的從一樓爬到五樓,腳都軟了。本已為苦日子就要過了,沒想到統 計學 老師上課上到一半沒有粉筆了,自知再裝呆也閃不過了,只得又下一樓去,拿了粉筆再上來,真是委屈了我的小腳腳嘍!

  這就是我開學的第一天,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懂我怎麼會成為班代的,算了,就當是減肥的重要一環吧,反正我遇見的藍的不得了的天,及畫布般的夕陽,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