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考完期末考,新的學期又開始了,也許是心裡的壓力沒那麼大了,上起課來也格外的興奮,這學期我們有新的課程喔,說來讓大家羡慕一下我的學生生活吧!

   七月一日 我當班代的第一天,真的是忙的團團轉的,又要收學生證、IC卡、註冊單,更慘的是大家都找不到教室,所以我只得苦命的爬到五樓去問學務組的小姐,結果小姐說:「一樓的公佈櫚有貼啊,自己下去看。」天啊!我只得發揮與生俱來的纏功與小姐切磋切磋,好不容易她才願易幫我查一下,真是夠了。我們上新的課程:易經與人生、人際溝通,真的是很棒的課,讓我越來越喜歡當學生的日子了,除了考試日間例外啦!

  想知道我們今天上了什麼嗎?為了要探討婚前的戀愛心情,老師為我們挑選了一部片『美國情綠』,內容主要是在說:強納森與莎拉,各自擁有男女朋友。在耶誕節前夕的紐約因拿了相同的手套而意外邂逅,強納森要莎拉留下姓名、電話,但莎拉堅持只要有緣一定會再相聚。七八九年過去,強納森與莎拉各自與他人/她人訂婚,但在結婚前夕,卻猛然發現可能錯過了一生中的真愛。於是二個人便憑著一本二手書與一張收據瘋狂的尋找真愛。「如果緣定今生,錯過 能否能再相遇。未曾留下姓名、一電話,一本二手書、一張收據,是找回真愛的唯一線索。」非常的溫馨和感人,真的要去百視達租來看看,也許會為自來帶來勇氣去找尋真愛。

  人生就這麼短短數十年,以前我常聽人說:「結婚的那一位不一定是真愛,只能說是最適合的吧!」但人就有那麼一些執著,也許曾經深深愛過一個人,但今天已經分開了、錯過了,那麼看完這部片之後,提起勇氣再給自己一些能量出發去尋找真愛吧!沒有瘋狂的愛過,那人生不是太單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