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變換個美美的髮型了..... 

        在這個炎炎的夏日,留著一頭長髮雖然飄逸動人,但未免太熱了點,所以換個髮型變換心情唄!

        我到底要到那裡好好的料理料理寶貝 秀 髮呢?其實我從來沒有特地想要到那裡剪頭髮,總覺得老是到同一個地方,未免太無趣了點,看來我似乎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喔!因為幫王子到交大借書,想也知道,烈日下出門一定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於是我終於受不了滿身的臭汗和一頭汗濕的 秀 髮,一個人在街上盲目的尋找著順眼的髮型店,突然間目光一亮,火紅的RK3招牌就在車來人往的光復路街頭跳入了眼中,直逼雙眼,不自覺得就停下車來走了進去,明亮寬敞的空間,輕快的音樂,在夏日的午後特別的有感覺,就是這間店了!

        我還記得幫我服務的設計師叫做偉恩,非常的年輕,從高中時就開始學美髮了,本來我還不是很信任這麼一個人,總覺得太年輕了,不知道行不行,他幫我穿上袍衣後就先為我洗頭,輕柔的按摩著,水溫也恰到好處,令人很舒服地,洗完頭後幫我吹乾著上了剪髮衣,便開始了我的冒險之旅,設計師很細心的問我可以剪短嗎?老實說我一向都是無意見的,便全全交給他處理,說真的我不懂什麼樣的髮型設計師才算是超棒的,不過他專注認真的表情折服了我,我在他的眼中發現,似乎我的頭髮是多麼的珍貴般,這種感覺真的很好,當然剪完的結果我是非常滿意地,很有型喔,非常好整理,只要洗完頭記得吹乾就好了,而且他還細心的告訴我:因為我的頭型較扁,所以幫我在後腦打了二層層次,這樣頭型看起來就很美了喔!

        真的粉滿意這次的新造型吶!極力推薦給大家,這麼一間年輕又有活力的髮型屋。

設計師目前有七人:

店長 /  Fourty / 最拿手男女髮型設計喔!
            Win / 最拿手層次變化剪髮,特殊染髮,滿口廣東話的那個就是了!
            偉恩最拿手排染及造型搭配吶,我就是給他剪的喔!
            Amanda / 各式燙髮造型及變化,很溫柔的女設計師。
            Vivian / 現在最流型的日式編髮造型她可是一把造喔!
            Joe / 聽說他非常拿手頭皮SPA及理療,下次一定要去試試看。

 【補充資料】

店名:RK3(洛克專營剪燙)
電話:03-5728997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22號(在白木屋蛋糕旁,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