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關於上篇所介紹的飲用水的機器,及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回應相當的熱烈喔!因此先整理一小段回覆網友的文章,給大家參考,再者長期使用對身體真的不錯,我自己全家使用要二個月了,我主管介紹我喝的,還不錯,我自己是內分泌失調,我不長痘子的,所以喝了約一個星期就開始長痘子,不過痘子非常大(平常的三到五倍)我都長在大腿,非常大顆,不怎麼好受,不過約一個星期就自動掉了,也沒有傷痕,我喝起來是尿味,像我男友喝起來是苦味,不怎麼好喝,不過它每天喝二杯,喝了三個星期了,也拿來泡腳,他的香港腳居然好了佷多吶!我也覺得很奇怪,後來我就拿給週邊的朋友喝,大家都覺得身體有改善,我才打算介紹給網友了解的,以後就可以在電子報上看到許多案例了。我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1.人為什麼會生病?
        人體生病的因素很多,諸如壓力,缺乏各種營養素、細菌病毒的感染等,最主要的就是飲食的污染,平日我們把蔬菜,水果殘餘的農藥,肉類所殘餘的抗生素、生長素,都吃到肚子裡,這些毒素累積在體內,當濁酸與毒素累積過量,會影響細胞之生化功能,至於產生病變,自然就要生病了。

2.毒素從哪裡來!
        蔬菜、水果所施用的農藥,跟著水份吸收到蔬菜裡,有的因為安全期未過,即被菜農採收販售食用,有些市售食品為保持色澤鮮美,而使用過量防腐劑及色素,當人們吃在肚裡,若人體新陳代謝欠佳,即會累積在體內,不易排出,因此我們的身體變成毒素的儲藏室,越積越多,也就影響了細胞正常的生長,並隨著年齡的增長器官的老化,各種病痛也就會增多。

3.生病之源:酸性體質
        人類的身體原本蜀微鹼性PH7.4,但漸漸的肉類吃多了,酒喝多了,在體內經消化轉變成酸性,日積月累的變成酸性體質,則是毒素的溫床,酸性體質易隱藏毒素,乃生病之源。

4.何謂珍珠鈣離子?
        珍珠鈣離子是將天然的海水珍珠所含之主要成份『鈣』提煉出來,絕非市面上所見的的結合鈣片等製品,鈣離子和目前醫學用或西藥房所賣的結合鈣片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一般的結合鈣劑大多屬於乳酸鈣、碳酸鈣、硫酸鈣等,這些結合鈣劑是屬於酸性,不僅無法中和現代人體內的酸毒,吃多反而將引起管硬化或膽、腎的結石,因此多吃只有害處而沒有一點益處。但鈣離子卻可將結石化成小顆粒,並使結石迅速排出體外。目前許多醫學、保健書藉中所介紹的鈣,大多是結合型鈣,並強調須配合維他命d、檸檬酸一起服用,才能被人體所攝取,其實這種結合鈣人體很難吸收的到。『鈣離子』是一種水溶性的活性鈣劑,化學符號以Ca++來表示,那什麼叫做離子?或許各位都知道,構成宇宙萬物最基本的元素就是原子,帶電的原子即稱離子,其中帶負電者稱為陰離子,而鈣離子乃帶正電的陽離子,因離子帶電所以很活潑,因此稱他為活性,鈣離子因屬於活性,因此也稱為活性鈣,由於鈣離子非常活潑,很容易和其它物質結合成為結合型鈣,因此除了高科技方法或實驗室中可製成外,於自然界中無法取得,曾經有許多化學專家未實際了解時,就一口否定:『不可能,在大自然中絕不可能有鈣離子的存在』的確如此,所以在此我所介紹的『珍珠鈣離子是以珍珠、珊瑚、牡蠣、瑪瑙等含鈣量較豐富的天然物質為原料,並配合人體的礦物質和種種微量元素的需求比例,於攝氏二千度的真空下使其氣化而成為離子狀態的鈣離子群,然後再以一種天然媒體加以吸附與回收,這可是有專利的』。

5.珍珠鈣離子對人體的重要性
        鈣是人體最需要的礦物質元毒之一,真珠鈣又是所有鈣中最佳上品,屬於鹼性,溶於水中飲用中和濁酸及排除體內之毒素,由於所使用之原料些是天然的,未有任何的化學添加劑,長期飲用能使身體由酸性變鹼性環境,使細胞活化再增生,新陳代謝良好,自然就有抵抗力不易病痛了,因此要預防疾病發生的痛苦,要延緩老化,要有自然健康的身體,多飲用珍珠鈣離子活水。

6.為何珍珠鈣離子活水,喝在每每人口裡味道不一樣?
        珍珠鈣離子活水己呈離子狀態,當飲入時與口內之唾液內分泌接觸,隨即可從舌頭的味覺反映出來,當人體的新陳代謝不良,內分泌因各器官之不同,即會產生不同的味道,例如肝功能欠佳時,飲用感覺是苦味的,糖尿病之感覺是五味雜陳的,因此每個人身體狀況不一樣,自然就會有不樣的味道。

        不過很奇怪吶!聞起來明明無色無味的,含在口中確有味道吶!

        不知我大概的介紹了一下,您是否了解,如果還有相關的問題,歡迎寫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