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油油的草皮,上頭有著許多人自在的在揮杆著,令人好生羨慕,雖然我家也有一套價質不匪的球杆,但沒有人會打,也只有放在牆腳養蚊子了。

  上了大學之後,我決定挑戰自己,於是選了小白球這門課,小白球這玩意也不是太難的課程,但卻是每每都在與自己競爭的一個遊戲,杆子一揮看著小白球越飛越遠,成就感也就越來越大了,滿孤單卻有趣的一個運動,不過倒很適合各年齡的人喔。嘻...我可以一揮杆就 一百碼 了,有沒有人想打我去打球呀!

←圖左:正確的服裝穿著範本

  身上穿著舒適的休閒服,褲子也是一樣(不可穿牛仔褲,AB褲、西裝褲,不然很容易破底的);雙手帶手套,只帶左手也是可以的(一定要帶不然手會摩破的整個都是水泡的吶)。

PS: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們芬芬的屁屁側面像個華盛頓蘋果一樣,又美又翹喔。

圖左:停球的標準姿勢

  我請我們的水果媽媽來為大家示範標準動作喔!
  雙腳微微張開與肩同齊,微微曲膝,雙手打直輕輕握著球杆,眼睛直視前方的小白球。

PS:有沒有注意到她穿涼鞋吶,這是錯誤示範,這樣很容易受傷的喔!

圖左:揮竿中的標準動作

  這是一個很漂亮的揮竿動作,左手要打直,整個肩膀要轉過來,但下半身是保持不動的,眼睛還是直視著前方的球。鏗的一聲小白球就會飛的又高又遠了。

PS:雖然有時會打不到球的啦!不過就算是滾地球,也滾得粉美的。

圖左:結束一球的標準動作

  球飛出去了,然後手與身體就要順勢的轉向的面對球場,美美的姿勢此時就要擺出來了,很有架勢吧。

PS:打球打不好就算了,不過擺架勢可別輸人,架勢一擺出來唬唬人也好,反正滿地的小白球,誰又分了出來是那一顆呢?呵.......

  說了那麼多,忘了告訴您們現在打小白球也經非常便宜了,通常只要一、二百元即可,真是是滿好玩的,而且打球的場地通常都有小山、綠油油的草皮、大樹樹、水池,看了心情也很舒服喔!改天有機會的話,大家一起來打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