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網站流量不足了,所以無法出報,暫時停了一個星期,大家有沒有粉想我吶!我可是殷殷切切的巴望著大夥呢........不知為什麼網站的流量消化的太快,最近一到月底就拉起流量超出的警報,所以艾玲eileen我終於痛下絕心,要搬家了,換一個更大更快的空間去,也同時幫大家期盼以久的主題旅遊等功能給加了進去,更換了個新的討論區喔!大家下星期出報的時候就可以到新站逛逛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對了我買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以候大家就會常常看到我到處溜達的足跡了。

        最近我要期中考了,我再拍拍我們學校給大家聞香一下,雖然我覺得我們學校不是挺漂亮的,不過樹很多,加上運動設施很多,也算是大優點的吧!其實期中考呢我是不擔心,最擔心的倒是我的體育「高爾夫球課」超難的,很可能會被當了,真慘!我對大球:像是藍球、排球、長短跑、足球、游泳、跳舞等都難不倒我,偏偏我對小球就是一點辦法都沒有,越不行的我就越想學,看來這次真的踢到鐵板了,有沒有人是高爾夫球的高手的,偷偷教我幾招秘訣吧!對了!這一期的報報因為網站正在忙的搬家,所以份量比較少,就請大家量解一下下了!

寫信給艾玲eileenoec@oecfood.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