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艾玲eileen /圖:環球唱片

     前幾個月在電視中一直看到沙費納的月神MTV,那時我就在想他是誰?怎會會如此耀眼的直逼雙眼,在月球的背景下,只聽到他清徹純靜的聲音在心裡波動著。真的!好久沒有聽到這麼憾動人心的歌了,那時就有一鼓衝動想衝進唱片行去買他的專集,只是我真的太忙了,白天要工作晚上唸書的日子,回到家都十點以後了,實在是沒有時間,好不容易等到放暑假了,才與王子到處逛逛去,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了光南唱片行,突然間我的雙腳便不受控制一般,一直往裡面走了進去,此時也顧不得扁得不能再扁的荷包了,先好好滿足一下我心底最深處的渴望才是真的,所以我就把我這個月最後的零佣錢拿去買Safina的專輯了,當然還有一副音效很好的耳機了。SO...........日子難過吶!回家後破不急待的就放來聽,流唱的音樂就一路的宣洩出來,高亢嘹亮的聲音充滿了這個房間,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能聽張好聽的CD,喝杯小咖啡,上上網,看本書,這種日子真的是太舒服了,有很多網友常問我?什麼是幸福,對我而言「幸福就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無論是看場電影,游個泳,一個人或二個人又有什麼關係呢!自唸書之後,雖然日子過得很忙錄,但心裡卻充實的很。常常想今天又要上什麼不同的課程了吶!雖然休息時間被剝奪掉很久,但日子久了,大家也都學會了忙裡偷閒,想知道我看到最美的笑容是在那裡嗎?答案就是,期末考後大家鬆了一口氣的微笑,真的!

  慘了!我又開始天馬行空中了。回歸正題吧,那就是沙費納的專輯真的很好聽,不過最好有好點的音響設備,不然就接耳機吧。可別遭踏了月神的歌喉喔!這張專輯結合了流行樂和歌劇而成,大夥一定很好奇吧,這麼南轅北轍的風格怎麼可能在一個人身上看到,我也在想為什麼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