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這幾天我老是覺得非常的沮喪,學校的小考考得不好,宅急便又常常出問題,讓人操心好一陣子,也許我該去廟裡拜拜了,怎麼好像做什麼都不順吶。不過有件值得恭禧我的大事,那就是我考上汽車駕照了。這可是好不容易才拿到的呀,為了省一千元所以跑去學手排的,不過開的小車車很舒服吶,是TOYOTA--1300 CC。讓我愛上了開車這檔事,放著愉快的音樂開著車,真是一大享受,雖然我也喜歡騎小GG,不過新竹的冬天實在太冷了,尤其是風更大,害我都不太敢出門去,考完期末考,我一定要好好的玩一玩才行。

  跟大夥請教一件事,我想買TOYOTA--1300 CC 的車,但又聽說明年這個系列就要停產了,那會不會我以後就買不到零件呀?還有就是買新車好、還是中古好,新車好貴喔,雖然我很喜歡台朔的MATTE,但它只有800CC就要近四十萬了,如果我買TOYOTA的新車大概也是一樣,不過內裝差很多啦,一個是陽春型一個豪華版的,不過如果買中古的話,是不是對新手較好呢?請大家給我意見吧!下次再跟大家說說我學開車時發生的一連串趣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