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長智齒了,才發現我原來是那麼的年輕,我居然都忘了.....

  好久沒有牙疼了,本來以為再也不會經歷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沒想到我才開始要長智齒,天呀!誰來救救我呀!

  昨晚小牙牙疼的受不了,於是十萬火急的衝到最近的齒科問診,沒想到的是醫生居然給了我一個惡耗,你長智齒了,而且...長歪了,得動刀才能拿得出來。

        天啊!我超怕疼的,這...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更慘的是醫生居然不願意幫我,請我另請高明,沒辦法了,只有今天一早乖乖的到大醫院去報到,穿著白袍的醫生不停的在我的櫻桃小嘴中穿梭著,還發出嘶嘶的魔音,真生怕我一亂動,舌頭馬上就多了一個洞,好不容易把牙清洗乾淨了,醫生叔叔便跟我安排開刀時間,要等到下個禮拜四我才能解脫,本來以為這樣一切就結束了,天外卻飛來一句話:『不過會腫個三天喔!』這是什麼世界呀,本姑娘可是乖乖的奉上我的小牙牙任您拔,居然拔完還要腫得像豬頭妹一樣,這真是一點道理也沒有,沒辦法了,誰叫人形式比我強,只好當個小乖乖了,看看有沒有人會同情我請我吃糖糖吶!

        如果您以為非慘的日子就此結束了,那真的見到鬼!星期一我獨自一人抖到了醫院,門庭若市的景像讓我更加的緊張,好不容易終於淪到我了,醫生看了看X光片,便說:『不好拔,到半小時喔,可能要先把牙齒切為三段再拔起來。』(真是太恐怖了!)才躺上手術檯我就後悔了...看著醫生拿著一隻大大的針筒對著我就這樣子的打了下去,超痛的,痛的冷汗直流,然後漸漸麻痺了,眼皮也快掉了下來。

        接著只聽見機器在我口中鑽個不停,一小段牙便拿出來了,又漱口,再來好幾次同樣的步驟,好不容易過了漫長的20分鐘,本來以為就要結束了,醫生卻叫我用手撐著下巴,把嘴張大,便見到他拿著一對好像要釘吸血鬼的東西出來,便用力的敲下去,痛的我張大眼睛一看,天啊居然是大榔頭,敲了數下,我全身的骨頭都散了,還是沒好,又再來一次,雖然打了麻醉,但那力勁還是痛得我眼淚直流,好不容易終於拔完了,真的很準整整三十分鐘,一點也不差。

        拔完牙後,口中咬著綿花,看著以成為好幾段的牙齒,心想這麼一顆小牙真是要了我的命,回家後,我便準時吃完藥,痛的去睡了一覺,醒來後,肚子很餓,正想吃東西的時候,一張嘴便痛得全身痙攣,這時我才知道看來我吃東西無妄了,只好淚眼汪汪看著室友,沒想到他們全都有事要出門,便把我安置在沙發上說:『乖乖看電視,分散注意力就比較不痛了。』騙人,等到他們回來以經是晚上十點多了,我又牙痛又肚子餓,便像小孩子一樣一直哭個不停,後來他們便煮了一碗麵線放冷了讓我用吞的,吃完了我就不哭了,呵.....真是不好意思!想想這真是慘痛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