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6是高考的第二試,由於艾玲eileen我沒有陪考過,總覺得那是一件好玩的差事,便吵著要去.............
誰知道可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王子的考場在台北市萬華區的龍山國中,要坐捷運過去,看到台北市如此繁華的樣子,我心想那萬華區應該很好玩才是,心裡愜意的很....沒想到龍山寺站和台北車站差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卻差了十萬八千里,不禁涼了一半,不知還有什麼可怕的事在等著我。到了考場,王子便進去考試了,而我只能到學校週圍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可以小坐一下的店,可怖的事終於發生了,那裡真的是什麼都沒有,連冷飲店都沒有其它更別提了。看到約十幾位陪考的人都坐在走道旁一個檯上,那我只好入境隨俗了。坐了好一陣子假用功的看了點書,奇怪的是卻不時聞到一股異味陣陣傳來,還有蚊子飛來飛去........於是我開始找答案,原來大家居然坐在水溝旁,天啊!不過真的沒辦法,因為真的沒地方可以坐了,四面都是水溝坐那裡都一樣的。不過壞運看起來沒有停止的樣子........

  到了中午的用餐時間,我才發現幸運之神已離我而去了,我和王子頂著大太陽(32度高溫或更高,因為已經昏了)在街頭尋覓著,希望能找到一間有冷氣的店好好吃頓午餐。一條又一條的街道過去了,看到的不是關門大吉的店,便是菜市場,不然就是空無一人的餐飲店(老板在打瞌睡),再不然就是小吃店(雖然裝了冷氣和電扇卻都不開來使用),我們足足走了45分鐘還找不到,於是就只有放棄了,在路上看到一間很多人的路邊攤草草解決了這一餐,真是個慘痛無比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