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最近愛上了洗澡,每次只要泡在水裡她都高興的在玩水,問題是只要一離開水面,馬上就哇哇大哭,好不甘願似的。自從媽媽我得了「媽媽手」後,洗澡澡的工作就交給老公一手包辦了,通常我只有看戲的份,偶爾老公睡著了才是輪到我洗,想想,我洗小寶貝的次數,大概十隻手指頭可以算出來吧!(除了洗澡,我還是很負責任的媽咪的)

洗澡澡的快樂模樣。

  在浴室洗完澡澡,此時就要回到房間穿衣服了,不是寒流來襲嗎?怎麼還不遮一下,會冷到吶!(不怕不怕,我們家可是有買恆溫型的暖氣的,絕對不會冷到的。)。

正在包屁屁中,爸爸動作快!

  擦乾後小屁屁撲上痱子粉,再穿尿布,然後再穿衣服,就是一個香香的小寶貝了喔。

唉呀,別照了我會害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