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進行第三次產檢了,當然體重、血壓、驗尿及超音波都是不可少的,在來產檢之前,我差點給老公嚇死,因為他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明唐式症檢測的結果,結果他晚上告訴我時說:「今天醫院打電話給我,說是找不著妳,說檢驗結果.......。」其實我聽得一知半解,問說有唐式症,真的嗎?要怎麼辦?他才發現我聽錯了,再跟我說一次:「結果一切正常,沒有唐式症」,嚇得我心臟差點從嘴裡跳出來。

   今天照超音波時,因為上次實在看不清楚,所以醫生又很努力的在找到底有沒有小雞雞,照了很久,他支支唔唔的說:「好像看不到小雞雞吶,可能是女生喔!」真搞不得那有那麼難開口嗎?我只好告訴醫生,我婆家很喜歡女生,因為他們一家全都生男的,女生才是個寶,男生是顆草,所以別那麼緊張,我們是都沒有差的,想到那個醫生的表情,至今都覺得滿妙的。

   小寶寶現在大概有30公分了,約重600公克左右,也許是大了吧,踢起人來也越來越痛了,旺旺只有二個月大時,每天早起你會發現肚子那裡凸起了一丸,還會每天換位置喔!等到三四個月大時,便可以感受到旺旺在肚子裡的活動,是醒著還是在活動,雖然也常常踢到媽媽啦,但是還小所以不怎麼痛。現在已經五個月大了,小旺旺的拳腳功夫也相當的了得,不僅聽到熟悉的音樂會動,甚至爸爸買了小旺旺愛吃的食物,也都會動個不停,最誇張的是,爸爸的大手放在媽媽的肚皮上,小旺旺已經可以直接踢到爸爸的手喔,實在是太勵害了,可以穿過肚皮,可見是多麼的有力呀。其它的孕婦都很羡慕我與寶寶的互動那麼密切,疏不知我是有苦說不出呀,不過看小旺旺那麼好動手腳又那麼有力,也許以後我會送他去學學跆拳道、柔道......等武術運動,也許下一個奧運金牌得主就在我的小肚肚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