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艾玲eileen

  這是我一次無意間在放學的路上發現的,還記得那一天小肚肚實在餓得受不了,於是一路上在尋找吃的東西,阿志魯肉飯, 其實我 經過它很多次了,總是騎過去就算了,於是在心血來潮下進去試試看吧,我真的很餓了嘛!

←魯肉飯

  這是我吃過還不賴的,不會太油,肥肉與瘦肉的比例剛剛好,感覺起來有總很親切的感覺。

←酸菜肚片湯

  很難想像小小的一個路邊攤居然會有這樣一道菜吧,這道菜可是我的最愛,做得一點都不輸大餐廳的,肚片吃起來脆脆QQ的,很有咬勁,加上飄著酸菜的湯,喝起來剛剛好喔!每次我經過都必吃的一道好湯。

←乾麵

  這裡的乾麵與北部人吃的不太一樣,是用油麵淋上肉燥及韭菜配上幾片醃蘿蔔而成的,看起來簡簡單單的,吃起來卻有無限的好滋味,感覺很妙呢!

←羹湯

  這個口味我可以確定在北部讀書的人,一定會很懷念的,因為這正是家鄉的味道,我第一次喝的時候我就覺得有股很熟悉的感覺,果然老闆一家全是南部人,滿滿的一碗肉羹再灑點香菜,淋上一滴滴烏醋,果然是人間美味,不自覺得讓人想起家來了。

【補充資訊】

店名:阿志魯肉飯
電話:0937137986 

住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