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讓我最懷念的甜品,當然就是甲仙芋頭冰及素食芋泥餅了。我們當初會選擇三冠王純粹只是因為它有停車位,所以方便點,沒想到它竟是當地老字號,也是最大家的,我可是看了電視新聞說:「甲仙知名老店老闆被綁架....」我才知道的,算不自後知後覺吶。這問店開發了許多相當的芋頭製品,但老實說有點加太多的調味反而失去了芋頭的香氣,我試吃了全店,發現最簡單的反而是最好的,那就是素食芋泥餅了,一顆才10元,而且一咬下去內饀香味四溢,真的非常的好吃,如果回家還可以用小烤箱加熱一下,滋味會更加喔!

←好吃到爆的芋頭冰

  有顆粒的芋頭冰更是棒到不行,本來要減肥的我不僅在店中吃了一小盒,更是外帶一大桶回飯店,抱著看電視享受的吶,壓根忘了「減肥」這檔事了,可見美食對我來說地位還是比較重要的吧!

 店  名:甲仙三冠王芋冰城
 電  話: 07-6751316
 地  址:高雄縣甲仙鄉西安村文化路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