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忙完研究所甄試的事,再來就只有等放榜而已。所以打算去吃頓大餐好好的犒賞自己一番,本來想去老虎城吃泰國菜的,只是它們菜色有變動了,所以我們只有再去找找看有沒有新的餐廳可以打打牙祭。於是就來到了「鮨樂」的大門口,問了一下還有最後二個位子,於是就進去了。這間店我之前來過三次,不過由於沒有訂位,所以總是不得其門而入。今天有這個機會,當然是很開心的。

        這間店的經營方式,比較像是沒有菜單的店,廚師會依人數,自行幫您搭配菜色。由於我和王子是除了牛以外,幾乎是什麼都吃的人,所以就乖乖的坐在吧台前等吃啦。一開始,是不斷的上生魚片,是一片片上的那種,新鮮度也真的不錯,再來就是蝦頭裡塞飯,再碳火烤過,這一道菜我非常的喜歡,因為蝦醬的美味全都表達出來了,當然還有一些生的、熟的握壽司、魚肝等....樣式非常的多變喔!另外還有炸一整條的星饅,這道菜是很少吃到的,通常只有在日本台的節目中看到,味道也如想像中的一樣,非常的柔軟、細膩、有股淡淡的甜味,感覺很淡雅。

        後來還上了道由干貝、蛤仔、蝦仁煮的一碗清湯,干貝是新鮮的,所以非常的鮮甜,咬起來QQ的,配合著淡淡的湯汁,感覺很不錯。最後一道菜是烤圓鱈,別看圖那麼小,烤起來有一個碗大喔,非常的有份量,味道吃起來其實就像平常的鱈魚一般,只是由於是用烤的,所以滿Q的,只是份量實在太多了,而且鱈魚是滿肥的一種魚,全身都充滿了油脂,所以剛吃時會驚豔油脂的甜美,但在吃到一半時,就會開始反胃了,非常的膩口,所以這道菜大概我是不會再吃了。

        如果要說什麼讓我很不滿意的話,那大約就是價錢吧!我們二個人吃了2950元,這大概是新竹頂級日料天竹園的價格,但偏偏它的等級又不到那裡,所以結帳時有很大的失落感,並不是艾玲eileen我捨不得花錢,而是我真的覺得,這頓飯只有1500~2000元左右的價值,因為一路上並沒有吃到什麼特別貴的食材,或是很棒的烹飪技術,但是新鮮度及好奇感是有的,不過我還是感覺沒有那麼高的價值吶!不過王子安慰我,反正這間餐廳規模很小常常客滿,所以我們今天就當作搶位子坐的錢,聽聽也滿有道理的啦!一間好的餐廳除了服務、食材、烹飪技術外,我想合宜的訂價也是相當重要的,特別在這個什麼都便宜的台中市喔!這間店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艾玲eileen是建議可以去個一回嚐嚐鮮,但是第二次就免啦(會不會太直接了點)!

【補充資訊】

店名:鮨樂日本料理
電話:04-22589997(一定要電話預約喔)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