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饌乾美食
電話:03-5354177
地址:新竹市湳雅街255(過大潤發之後,5-10分鐘路程)
價位:每人199(加一成服務費)
等級:●●●○○

        好不容易抓到一個空檔,讓我填飽了許久未吃到美食的小胃胃了。好感動吶!找了好久終於看到這間特別的蒙古烤肉了。

        一進間鮮明簡單的設計、輕快的音樂就讓人粉舒服了,墨綠色的桌布上鋪了一塊白色的白紙(原以為是桌布的,沒想到那是為了方便清潔用的白紙)真是服了它了。一坐定位服務生就端上了一個紅色的玻璃瓶,原來那是我們的飲料紅茶啊!不過為什麼要裝在花瓶中我就不清楚了!

        蒙古烤肉到底要怎麼吃呢?就讓我來告訴您吧!首先拿一個大碗到配料區選配料(豆苗、高麗菜、空心菜、蔥段、辣椒、紅蘿蔔絲、洋蔥絲等)選取自己喜歡的後到到醬料區選醬料(足足有11種呀)可有得選了,不過他的主廚特調醬可是必選喔!這時就要去肉櫥中選取您喜愛的肉片來過癮一下了!等一切都準備好了,就可以把精心配緻的食材交給大廚料理了!此時您就會看到廚師在超大的鐵盤上表演著,而我們精心調配的料理呢更在一雙超長的竹筷的調教下,可都有了絕妙的好滋味呢!當然肉吃多也不太好,想想炒盤菜來吃,呵呵 那個大廚大概為了在我艾玲eileen面前展展他的手藝,竟然連特技都耍出來了。不料,菜被長竹會挑飛在半空中,應該要用大碗去接----竟然失手了沒接到,一時很尷尬的局面出現了!那大廚只要乾笑幾聲掩飾一下,我也再重新裝菜去----!太尷尬了說   ^_^|||

        除了好吃又特別的蒙古烤肉外,當然也有一些小菜和點心啦!這裏算是俗又大碗但不錯吃的地方!經濟不景氣時的最佳選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