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美女在學校附近發現的新天地喔,在天氣熱的時候可以來碗黑砂糖刨冰,真是給他透心涼喔。阿贊刨冰的特別在於黑糖水,香香的甜甜的,料又很多,實在滿不錯的。

為花枝卷

  是老板娘最新研發出來的產品,我已經先嚐為快了,真的滿不錯的,外皮炸的酥酥的,裡面的餡軟而不爛,而且那脆脆的,吃起來非常的爽口,不過再攦上點黑糊椒,我想滋味一定會更好的。

大家一定都吃過的高麗菜卷

  這個也是小美女我非常喜歡的一道,是手工包的喔。裡面的料多多又吸滿了關東煮的湯汁,非常的鮮美可口。輕輕的用筷子就可切開了呢!

八寶水果冰

  如果您問我的話,其實我較愛吃黑砂糖刨冰,八樣料才30元吶,即便宜又划算,比較符合學生的需求,但有時我也會來碗八寶水果冰啦,下面還是八樣料的黑砂糖冰品,唯一不同的是加了許多水果在上頭,增加了一些新選擇喔。

←旗魚黑輪

  這個真的是很讚的,我在高雄求學的八年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吃這樣東西,沒想到在新竹居然也看得到了,真是令人大吃一驚。對了,買黑輪買有送味噌湯喔!

  旗魚-來自深海之魚,旗黑黑輪採用新鮮旗魚製成,沒有放任何雜魚喔,口味獨特風味絕佳的吶。

【補充資訊】

店名:阿贊黑砂糖刨冰專賣店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177號
電話:03-5596856
評價:三顆星
價位:每人30元~50元
服務:十碗以上外送(限明新科技大學及湖口工業區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